編譯蘇尹崧/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陸軍日前公布新一波海外輪調部署計畫,範圍橫跨阿富汗、伊拉克與歐陸,其中,新成立的第2安全部隊援助旅(2nd SFAB),將於2019年春天接替第1安全部隊援助旅,前往阿富汗部署,為該國政府安全單位提供訓練與諮詢。訓練安全部隊 穩定阿富汗和平第2安全部隊援助旅指揮官希爾准將表示,將在第1旅與盟國打造的基礎上繼續努力,與北約堅定支援任務(RSM)部隊和阿富汗政府合作,藉由訓練當地安全部隊,促進阿富汗地區的長期穩定。第1旅於今年春天部署至阿富汗,迄今在2次「綠軍打藍軍」事件中蒙受2人陣亡的損失。中東、中亞、歐陸部隊調動除此之外,原本擔任阿富汗地面部隊協調指揮的第40步兵師師部(加州國民兵),將由第1騎兵師師部取代,在阿國擔任航空作戰與後勤支援的101師戰鬥航空旅與101空降師支援旅,也將分別由第1裝甲師戰鬥航空旅和第1步兵師支援旅輪換。在中東方面,101空降師第1旅級戰鬥隊將在年底前,承擔第3騎兵團於伊拉克的「堅定決心行動」(OIR)角色;目前於科威特執行「斯巴達之盾行動」(OSS)輪換駐防的密西西比國民兵第155裝甲旅級戰鬥隊,則將被第4步兵師第3裝甲旅級戰鬥隊取代。至於歐洲「大西洋決心行動」(OAR),美國陸軍將以第1步兵師的第1旅級戰鬥隊和戰鬥航空旅,替換第1騎兵師第1裝甲旅級戰鬥隊及第4步兵師戰鬥航空旅。該旅須符突擊兵標準 接受培訓根據軍事新聞網站「Military.com」報導,唯一隸屬於陸軍國民兵的安全部隊援助旅已開始籌建,其中第1營(步兵)於喬治亞州、第2營(步兵)和第3營(騎兵)於佛州、第4營(野戰砲兵)於德州、第5營(工兵)於俄亥俄州,第6營(支援)則在伊利諾州。志願加入該旅的成員須符合突擊兵的體能標準,並於正式海外部署前接受語言、文化、特殊武器等額外培訓。第2安全部隊援助旅將於2019年春天部署至阿富汗,圖為該旅官兵練習如何引導空中密接支援。(取自美國陸軍網站)安全部隊援助旅比一般聯軍顧問更貼近當地部隊,有效提升阿富汗官兵的第一線作戰能力。(取自DVIDS網站)塔利班等敵對勢力滲透阿富汗安全單位,使當地不時發生聯軍遭「友軍」攻擊的「綠軍打藍軍」事件。(取自DVIDS網站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yuejdgh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