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電影節今天邁向首周第三天放映高潮,《幸福城市》何蔚庭導演,今(21)日率領眾演員李鴻其、丁寧、謝章穎、五月天石頭,連袂出席力挺高雄電影節。該片拍攝期間,也曾經到高雄來取景,而且還是導演口中的福地。何蔚庭導演表示,高雄是所有《幸福城市》拍攝地中最開心的地方,不管是追逐戲份或在警局取景都十分順利,甚至還被取景的警察局長請吃水果和喝茶,今天能夠重返可說是拍攝福地的高雄,讓他十分開心,也希望這個福地可以讓該片入圍的4項金馬獎,最佳男女配角、最佳新演員、原著劇本亦能一舉成功。何蔚庭更直言《幸福城市》能夠撐起來都是因為演員。▲丁寧被視為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大熱門。(圖/雄影,2018.10.21)李鴻其、丁寧、謝章穎、石頭也在現場分享演出本片「最幸福的事」。丁寧、謝章穎、石頭皆不約而同表示「能進到《幸福城市》劇組是最幸福的事情!」丁寧說:「《幸福城市》劇組非常安靜,不會有人放飯時,大喊滷肉飯來了!而是讓演員專心沉浸在自己培養好的情緒。」石頭則說:「法國的燈光師來做本片燈光,真的十分專業,他善用自然光,讓演員感受到光源不會那麼刺眼!是很棒的學習和工作環境。」謝章穎更表示:「有甚麼不懂的,都可以問丁寧姐,自己覺得很安心。」而李鴻其也坦言「拍電影可以發揮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無法經歷的故事與生活,很像在趴踢(Party),而且都是夜戲也喚起自己的感性,非常熱愛此次的拍攝經驗。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三上悠亞賣力熱舞 跳到衣服都掉了 趙濤芝加哥影展「封后」 即將來台拚金馬影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yuejdghy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